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李娅娅的秦猪猪

李娅娅的秦猪猪

 

论二哥死后知道真相追悔莫及的众人(六)

        杨戬从凌霄宝殿中押出来就被带到了这座天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被狱卒紧紧的用铁链绑在一个木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牢门口走进一个人,头发是雪白的,脸上好像敷了厚厚的白粉,也是雪白的,一片白中却有一张涂的血红的嘴,样子说不出的怪异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在各式各样的刑具中间,缓缓踱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走到杨戬的面前,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娘娘让天奴来问问你,到底是谁救的你们?只要你老老实实的说,她可以给你一个痛快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!我说过了,是大金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,给我打!”

        带着倒刺的鞭子一鞭鞭打下,每一鞭都能画下一道血痕,纵横交错的血色在雪白的中衣衬托下,凄美的像一副画。

        画中的杨戬只是紧紧的抿着嘴,倔强的一声不吭。好像一出声就是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鞭抽在身上,就会发出一声脆响,这声音一声接一声,一声接一声。连成一道血与泪的乐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鞭声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兜头就是一瓢盐水,一只手掐住杨戬的下巴将他的头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戬头发早在一次次的毒打中披散下来。两缕碎发垂在脸旁,唇色惨白、面无血色、嘴角带血,大滴的汗珠混着刚刚泼过去的盐水流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张完美继承了瑶姬和杨天佑外貌优点的脸美得惊人,却又不带一丝女气。一双又大又圆的桃花眼死死的瞪着面前的人,眼中是满满的仇恨和倔强。

        如玉的脸上水一点一点往下滴,分不清是盐水还是汗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或许,还有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说不说!这里还有很多好东西等着你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奴的手死死的捏了一把杨戬的下巴,再松手时竟留下了一道紫黑的淤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了,是大金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杨戬的声音已带上了浓重的沙哑和虚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还不老实,看来区区的鞭刑确实不顶用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过天庭十大酷刑吗?当然,你只是个凡人,太厉害的应该承受不住,那咱们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从旁边一堆不知用途的铁具中拿出一把头上带勾的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十指连心,要是把手上的指甲一点点拔掉,你说多疼啊。是不是?你这双手也算好看,毁了可惜。只要你老老实实的说!娘娘可以给你个痛快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回杨戬只是低着头不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!不见棺材不落泪!动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奴说着把剪子递给了一旁的狱卒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戬闭上眼睛咬紧了牙关,可在拔时到底没有忍住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片片带血的指甲掉落在地上,鲜血顺着指尖点点滴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戬除了一开始哼了一声,后面都死咬牙关一声不吭。

        天奴有些着急,一样样的大刑也不管凡人受不受的住,只往他身上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戬的意识逐渐陷入混沌。

        漫无边际的痛,还有一丝一丝拼命往里钻的冷,仿佛冷到骨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块骨头都好像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动一下都好似骨头碎掉的疼,疼的钻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阴寒的冷,冷得入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却又变成一阵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,更可怕的是自己的手脚都不能动,剧烈的疼痛好像是要把他碾断拉碎,无论什么地方都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分钟,每一秒都无比漫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疼痛,只愿赶快死去,也不要承受这样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朦胧中,他好像听见天奴气急败坏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说!是……把杨婵……救走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三妹已经得救了吗?杨戬嘴角勾起一抹笑,太好了……

银幕外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已经昏过去的杨戬,瑶池中的所有人都安静了,就连那些不停八卦的,怒骂小人的都停了下来,面前的一幕实在是太惨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圣母早在杨戬被打时就情绪激动,大哭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身边的沉香怕母亲太过激动伤到自己就出手把她打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怎么办,他从之前就一直没吃东西没喝水,会不会出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生性善良的小玉早就看不下去了,现在突然想起这回事,不觉一阵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没事的,他后面不是还当上了威风凛凛司法天神吗?不会死在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沉香虽然也担心,但是想想他后来还能做王母娘娘的走狗就有些怒其不争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龙三太子敖春也看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沉香,这么看杨戬对我们也算手下留情了啊,至少没拿这一套折腾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算什么,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吗?呵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猪八戒好像得了一种不嘲讽杨戬会死病,连这时候也要出言嘲讽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这么说,孙悟空却早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呆子!他这么惨可是因为死咬着不把你供出去啊!哼!做人可得讲良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句话堵的猪八戒哑口无言,几欲张口,到底还是没说出什么。只是嘟囔了几句听不清的,显然还是不服气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!这一章写的我狼血沸腾啊,不知道为什么一虐二哥就有点停不下来,我有罪

(╥﹏╥)

本来说一章写完的,莫名其妙就写了三章,是有多喜欢虐二哥啊

李娅娅的秦猪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李娅娅的秦猪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